產品註冊

1 個人資料同意條款

2 填寫產品及個人資料

3 註冊成功

個人資料使用
同意條款

  • 您可以選擇在不同的情況下提供本公司您的個人資料。例如,您的姓名、住址、電話號碼,或是電子郵件地址等,以利我們與您聯 絡,或了解您的需求,本公司將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對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為本文所載明之目的及事項使用外,本公司不會 將您的個人資料售予或提供予關係企業以外之第三人。如果您不希望本公司或關係企業利用這些資料,或與您進一步聯絡,請您事先 告知,本公司會尊重您的意願。如果您向本公司提供其他人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推定您已事先得到他們的同意。
  • 使本公司能監查和改良本網站,本公司可能在您使用、瀏覽本網站時,會對您的到站瀏覽資料予以蒐集,此項資料之蒐集包括但不 限於您所瀏覽本網站內的網頁、IP位址、所使用網域、瀏覽器類型、瀏覽器版本、瀏覽時間、週期等相關資料。經過彙整蒐集後,本 公司會予以分析之,評估網站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的方式、頻率、習慣,以作為本公司改善本網站內容,並提供您更好之服務。
  • [歷程紀錄]是自動放置在您電腦的一點資料。如您啟動 [歷程紀錄],您的瀏覽器便會將一些內容加在一個小檔案中。 [歷程紀錄] 的用途是幫助本公司預備有關網站遊覽人次的合計資料和網站應用模式的一般統計。您可調整您的網路瀏覽器去通知您 [歷程紀錄安置要求]或去停止 [歷程紀錄] 的運作。
  • 當您傳輸、上傳、轉寄任何、圖片、圖案、資訊、資料、檔案、音樂、聲音等訊息(以下簡稱「傳輸資料」)至本網站上時,傳輸資 料均視為非機密資料,且視為您已經授權並同意本公司,可以為任何商業或非商業目的,部分或全部之重製、修改、編輯、公開傳 輸、散布、發行、揭露、公開、超連結,及為任何其他形式之使用,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予第三人。因此,若您無權利為前述使用 之授權,請您勿將傳輸資料傳輸、上傳、轉寄至本網站。本公司對傳輸資料不負保密義務及負擔任何責任,若因您的傳輸資料致本公 司受有任何損害,須請您對本公司負擔損害賠償責任。
  • 您所給予本公司的資料會在任何時間受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下稱 "個人資料保護法")的保障。並請您注意以下各點:
5-1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不限於台灣地區,基於下列目的與以處理及利用:
  1. 保持本公司有關您和您所購買的產品相關紀錄,使本公司或受本公司委託之企業、組織或個人能向您提供產品維修、保固、諮詢、購買、領取維修品通知或回覆問題等與產品客戶服務有關之一切服務;
  2. 產品開發、產品改進、產品推薦、人員訪談、提供產品資訊、產品行銷、活動訊息通知及與您發展各式商業關係等商業訊息傳遞寄發;和/或
  3. 與上述有關的任何用途。
5-2 本公司所持有有關您所提供的資料將被保密,但於下列情事時,您同意本公司或關係企業得使用,或向政府機關或第三人提供:
  1. 依據法院、司法機關或其他政府機關的要求、命令或依法令之規定而須提供;
  2. 本公司的母公司或任何其他Canon集團內的公司;
  3. 任何其他對本公司有保密責任的人;
  4. 用於不記名的分析資料(如:點選流向資料);
  5. 用於發展彼此的商業關係;
  6. 本文所宰的條款約定;或
  7. 其他法令允許使用之事由。
5-3 本條款沒有對您及任何人在個資法下得行使的權利作出限制,因此您就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隨時可以向本公司:
  1. 查詢、請求閱覽或提供複製本;
  2. 請求提供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之;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或
  5. 請求刪除。
5-4您得自由選擇是否同意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若不同意,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良好完善的維修及客戶服務而影響您的權益,謹提醒您注意。